日期:
2017/12/27
標題:

校園安全注意事項

內容:
近期嘉義某大學發生女學生深夜獨自步行回宿舍,一名男子從後摀住她嘴強壓在地,並疑持電擊器攻擊之事件;北部某大學發生學長追求學妹不成,於校內持刀傷學妹事件,為避免類似憾事發生,學校已積極陸續增置監視、照明及緊急求救設施,唯同學亦須提高警覺,避免讓自己陷入危險,以下為校園安全注意事項:
(一)勿單獨太早到校或太晚離校,或是夜間要經過偏僻人少處,請務必結伴同行,互相照應,避免落單。
(二)在校遇陌生人或可疑人物,立刻向教職員或校安中心反應或報警。
(三)可隨身佩帶哨子或其他防身用品,遇歹徒有嚇阻效果,並大聲呼救引起他人注意。
(四)如不幸遭歹徒,冷靜與歹徒周旋,勿刺激其情緒或正面衝突。
:::

版權所有 2010 © 嘉南藥理大學-軍訓室 / 地址: 臺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

24小時值勤電話:06-2667328,總機:06-2664911分機1580~1584 / 傳真:06-2665051 

軍訓室位於本校B棟一樓(B101),歡迎蒞臨指教,有任何建議請聯絡我們:box141@mail.cnu.edu.tw

通過A+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